零晃/段子/一天的開始始於…?

※別人後記寫到的梗


早晨,些許陽光碎片從窗簾背後照進灑落在木製地板上。

大神晃牙率先睜開雙眼,他抬眼便看到朔間零好看的臉,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被禁錮在對方的懷中。

身為主人的女僕要在主人睜眼之前把一早需要的事物準備好,於是他輕手輕腳的想要掙脫,卻發現吸血鬼即使在睡眠中力量依舊強大,原本想掙開,最後反而被抱到更加用力。

「朔間……主人?」輕聲喚著他的名字,但是顯然沒有一點用處。

「主人?請放開我!」聲音越來越大,而整點鐘聲便隨著時針與分針的交疊而響起。

當然那位管家也在門口恭候多時了,他敲了兩下門,也不等任何應答便推門進入。

「晃牙醬,我說了要準備的吧?」羽風薰戴著眼鏡,手裡拿著需要給朔間零過目的報告與資料。

「蛤?!本大爺也說過了啊,是混蛋吸血鬼的力氣太大!」他無法轉頭看著那個明顯一臉看戲的人的臉,於是在對方懷裡也不管這樣會不會吵到對方便直接大喊。

「…狗狗,一早真是有精神啊。」剛起床時的低沉聲線,好聽的聲音俘虜了他的雙耳,靠在懷中的大神晃牙也可以感受到因為說話而震動的胸腔。

朔間零也不放開他便緩緩的坐起身。

「啊?朔間……主人,請問可以放開我嗎?」大神晃牙被對方弄得像是趴在他懷裡似的,小心翼翼的抬眸看著對方。

「呵呵呵,雖然狗狗很可愛,但是不行,如果走丟了吾輩會很傷心的。」朔間零瞇起赤紅的瞳,笑顏微微展開。

「唔?!」

「夠了,你們倆」羽風薰打斷他們的對話與互動,他走向前把資料交給他,「拿去,我相信不用我說你一定也看得懂。」言畢便轉身離開,一刻也不想多待在這兒。

「那個啊…」他看著朔間零開始一手翻開著資料,另一手仍舊緊緊的抱著自己,「差不多可以放開了吧?」自從自己睜開眼到現在也足足有了一兩個小時。

「不行,身為主人不能隨便放開狗狗的頸鍊。」

「你到到底要玩弄我到什麼時後啊,不但被要求穿女僕裝,而且這是女僕的工作嗎?!你不要告訴我你的床上躺過多少女僕!」

聞言,那人手中的動作停頓了一下,不得不說,大神晃牙在這一瞬間感到心突然刺痛,卻在下一秒

「一個,就只有汝一個。」

他覺得血氣全部衝上臉部,臉頰發燙的讓他不知所措,加上對方直直盯著的眼神讓他想要深埋入坑,於是他把頭埋進對方懷裡。

「吾輩的狗狗、吾輩的女僕,自始至終都只有汝一個。」宛如在神面前發誓般,卻又像是惡魔誘惑的言語,大神晃牙即使知道這有陷阱,但還是跳了進去,任他宰割。

「話說狗狗剛剛是吃醋了嗎,呵呵呵。」朔間零突然想到剛剛大神晃牙的發言。

「蛤啊?!本、本大爺才沒——?!」猛然抬頭想要反駁,但言語尚未組成句子便被強迫吞下進肚,唇上柔軟的觸感,以及一絲冰涼,這不是充滿情慾的吻,可是卻飽含著愛,大神晃牙眼瞳中的朔間零此刻放大的佔滿他的瞳孔。

幾十秒鐘過後,朔間零放開了對方,大神晃牙因為缺氧而癱軟在他的懷中,口口聲聲念叨著混蛋吸血鬼的字眼,朔間零勾起另他又愛又恨的雙唇,笑顏無自覺的再次展開。

大神晃牙的一天從掙脫他主人的懷抱開始,朔間零的一天則從調戲他專屬的狗狗女僕開始。



於是,莫名其妙的一篇就此出現了

 
评论
热度(17)
© 三九二十七|Powered by LOFTER